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征集第二届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4-06访问量:字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根据《江西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向社会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二届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标委会面向全省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标准化相关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检测及认证机构、行业协会(学会)、生产企业、政府部门及其他相关单位征集委员人选。

    二、委员条件

    1.在本省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2.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3.本省家具及相关领域内专家或技术骨干,熟悉本专业的业务和标准化业务,并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较丰富实践经验;

4.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遵守《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参加委员会工作会议和活动;

5.同一单位推荐的委员人数不超过3名;同一人不得同时在3个以上技术委员会担任委员;

6.符合《江西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文件规定的要求。

    三 、报送材料及要求

    1. 采取单位推荐或个人申请的方式,委员候选人如实填写 《 江西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登记表》( 见附件,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 ,所在单位负责登记表审查,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 请各相关单位于2022年4月30日前将《 江西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秘书处承担单位电子邮箱(邮件主题:委员登记表-单位简称-姓名),并将纸质版一式三份(含身份证、学历证明、技术职称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证明学术及获奖情况的相关资料等复印件各1份;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后备注本人姓名)邮寄至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

3. 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组对委员候选人资料进行综合评定,提出第二届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按要求报送省市场监管局审批。

4. 所有申报资料将作为档案予以保存,不再退还本人 。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赣州市南康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江西省家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通讯地址:赣州市南康区龙岭镇家具产业大道1号

    邮  编:341400

联系人:丁鹏

电 话:0797-6518669,15007077767

电子邮箱:41516998@qq.com

附件江西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员登记表

                                               江西省家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2年3月29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