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出台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培育申报计划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13

近日,赣州市出台了《赣州市2019-2021年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计划》和《赣州市2019-2021年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申报项目储备库》,计划未来三年进一步深挖全市地方特色产品资源,将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大的产品列入地标保护产品申报计划和项目储备库。对列入计划的产品进行重点培养,成熟一个、申报一个,建立起“地标”保护产品申报滚动梯队,力争到2021年底实现全市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数量翻番。

据悉,近年来,赣州市把推进地理标志产品发展和保护作为服务经济的重要抓手,立足区域资源,认真做好地理标志这篇大文章,努力将传统特色产品行业转化为能够取得实实在在质量效益的特色产业、优势产业。目前,赣州市获得国家总局批准列入地理标志保护的产品已发展到12个,数量全省第一。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