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王业有深入兴国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04

9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一行轻车简从深入兴国县埠头乡渣江村、蕉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

 

在渣江和蕉田两村,王业有一行分别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2019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驻村工作队要从严执行上级各项规定,切实开展精准帮扶,做实做细做好工作,组织好帮扶干部入户走访,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要根据摸排情况,认真梳理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打牢脱贫攻坚基础,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三是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与当地村两委干部要切实做好“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坚持从严从实工作作风,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四是为确保渣江和蕉田两村的脱贫质量,市局将力所能及地加大扶贫资金帮扶支持力度,要求两村将帮扶资金用在刀刃上,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

市局调研员吴小羽陪同参加调研。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