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以培训为牵引提升信息工作能力水平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09

为提高信息员队伍写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全局信息工作水平,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宣传工作成效、展示部门形象。9月6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局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肖士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各科室、各单位信息专(兼)职报送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办信息室张榕主任到场授课,张主任围绕党委信息编报和采用的相关要求,从紧急信息和常规信息两个大类,结合省、市采用的党委信息稿件,分享了信息写作方面的技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强。参加培训会的信息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工作的写作方向,提高了信息写作的能力水平,今后将加强学习,认真挖掘,写出更多更好的信息,宣传市场监管工作。

市局党组成员肖士贵结合十年从事信息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就做好下一阶段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要端正思想,把信息工作作为科室(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按照《关于加强党务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起来,形成工作合力。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作为信息专(兼)职报送人员,要认真对待信息工作,增强责任意识,真正把信息工作放在心上,主动和优秀信息查找差距,沉下心来撰写、加工、融合提炼,努力提高信息稿件质量,按时保量完成每月撰写任务。三要进一步提升能力。要解决好“不会写”的问题,不断提高信息工作能力水平。要把学习摆在第一位,多学习、多思考、多钻研。结合实际工作,写一写,练一练。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