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举办中小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班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19日至20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赣州市中小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培训班。全市150多家中小企业质量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的质量工作业务骨干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梁华参加开班式并发表讲话,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派人到会指导。

 

此次培训,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特意从市长质量奖评审专家库中挑选了三位有着丰富质量管理理论和实战经验的专家来授课。三位授课老师分别从夯实质量基础谋划质量管理方法是企业长青之道、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助力企业竞争力提升、计量是推动工业制造生产发展的基础力量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培训内容包括阿米巴经营模式与企业业绩持续改善之道,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之商业模式设计,价值工程在中小企业中的运用,中小企业如何申创政府质量奖,计量、质量与产业计量,产业计量在工业企业的运用等知识。课堂上,三位老师与学员们积极互动,通过案例分析、模拟练习、学员分享与点评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学员对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的理解和运用。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的机会特别难得,三位老师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使大家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头脑,理清了思路;学员们表示,回去后将积极在企业中推进运行先进质量管理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的质量品牌意识、质量技术能力和质量管理能力,增强企业的战略执行力和竞争力,坚定地走“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