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9日上午,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题读书班进入集中学习研讨环节。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来福、副组长徐晓鸿和廖建飞同志莅临到会指导。市局在家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研讨会上,每名班子成员结合近段时间以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以及有关文件精神等内容,分别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党性修养;党的政治建设、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等八个主题和答好“时代之问”,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查摆了自身在思想层面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改进措施。

研讨交流后,谢来福组长进行了全面点评,他首先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高位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专题读书班全体学员顶着工作压力,白天工作、晚上学习的作风给予了赞扬。他指出,从学员们交流研讨发言的情况来看,谈的体会深,查找问题有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查找精准、深刻,改的方向明。他鼓励学员们要再接再厉,再深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习常态,往实里学、往心里学、往深里学,按照上级部署,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就研讨发言中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

 

 

市局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分成两个组同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