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省鞋类产品质检中心预验收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12访问量:字号:[]

近日,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杨海峰率专家组一行赴石城县对江西省鞋类产品质检中心(筹)(以下简称中心)开展预验收。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俊、市市场监管局科技发展科和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预验收的首次会议和末次会议。


预验收分为首次会议、现场考核、资料核查、合议沟通、末次会议五个阶段。在首次会议上,许俊副主任介绍中心基本情况和石城县政府筹建支持情况石城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陈优宁汇报筹建任务完成情况及能力建设现状。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质检中心的科研场地、设施设备等建设情况,对照中心筹建任务书,从技术能力、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能力、运行状况及影响力、制度建设和发展能力、政府支持及持续性六个方面对中心进行了全面的审查评价。专家组合议认为,石城县委、县政府对中心的筹建高度重视,支持力度很大,中心筹建工作部署合理,人才结构合理,仪器设备培训先进,环境条件优良,能力建设现状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紧密贴合地方产业经济特点,有较大的发展空间,一致推荐通过市级预验收。同时,从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提升科研能力、完善验收材料等方面向中心提出了建议。


在末次会议上,杨海峰代表市级主管部门作了讲话。他指出,石城县在县一级筹建省级质检中心中率先通过预验收不容易,表示祝贺。此次专家组对预验收工作非常认真细致,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中心一定要严格按照专家意见梳理重点、精准发力、不断完善,科技发展科要对中心改进情况严格把关,确保今年中心顺利通过省局验收。他强调,中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重点做好四个方面:一是加大投入,为中心的建设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二是加大人才培育,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引进和培养一批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三是扩大业务,将检测业务立足石城,面向全市,辐射周边;四是加强与权威机构的对接与合作,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能力,增强质检工作助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性,为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