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检查组在赣州开展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难点问题提示检查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12访问量:字号:[]

    7月7日至9日,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陈少龄一行对赣州市开展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难点问题提示检查,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建昌和四级副调研员郭素华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抽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大米质量提升、食品案件查办、食品各环节监管、抽检监测和误食野生蘑菇中毒宣传防控等工作,先后抽查了赣州经开区、于都县大米加工厂、食品生产企业、农贸市场、学校食堂、超市、餐馆、社区等场所,认真检查索证索票、生产经营条件、操作流程、快速检测、食品标签等内容,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9日上午,市食安办组织召开赣州迎接全省食品安全重点工作难点问题检查汇报反馈会,市市场监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赣州海关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在听取赣州市参会单位食品安全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反馈了发现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要求。陈少龄指出,从检查情况看,赣州市食品安全工作整体扎实、有效,他强调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时时刻刻盯紧盯牢食品安全;二是要紧盯问题,攻克难点,消除隐患。姜建昌代表市食安办作出表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盘认领,坚决落实检查组提出的相关要求,切实抓好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