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度华东地区计量工作会议在赣州召开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12访问量:字号:[]

78日至9日,2021年度华东区计量工作会议在赣州召开。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捷和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分别致辞,上海、江苏、安徽、福建、山东省市场监管计量工作分管局领导,市场监管总局计量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华东六省一市市场监管局计量处、计量院主要负责人等约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总局计量司对构建区域协调发展计量支撑体系的总体要求。总局计量司相关处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华东大区在统筹区域计量发展、深化区域计量合作、提升区域发展计量服务保障和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会议期间,各省市参会代表听取了华东中心工作情况报告各省市代表围绕构建量传新格局、开展计量职业能力提升行动、实施计量数字化改革、加强中小企业计量基础建设、加强计量“两个百千”行动计划、促进法定计量技术机构改革创新以及加强计量为民行动等方面介绍相关亮点特色工作,并就区域合作交流等事项开展了研讨。会议还明确了2022年华东地区计量工作会议的承办事项。

计量关系国计民生,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支撑。此次工作会议选择在赣州召开,既是对赣州计量工作成效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市计量工作的一次鼓舞和鞭策,为推进新时代赣州计量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学习机会,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学习借鉴华东六省一市计量工作的先进经验,加快构建适应国内计量变革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计量体系,用计量助推创新发展,推动计量在服务赣州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