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召开银行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5-10访问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解决银行办理知识产权质押登记上的“堵点”问题,5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银行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并开展质押登记培训。市市场监管局和市政府金融办有关人员及全市25家银行代表参会。


会上,交通银行、赣州银行等银行机构作了经验介绍,参会银行代表就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培训班上,市政府金融办还向参会银行代表介绍了我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讲解了专利和商标质押登记申请办理流程。

会议指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是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目前我市仍存在质押成效不明显、参与金融机构较少、银企对接难等问题。各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加快推出更加优质的知识产权金融服务,提高质押融资服务效能,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