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谭彩丹到赣州市调研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5-16访问量:字号:[]

516日,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社江西站站长、原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助理谭彩丹来赣州调研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江西站站长张坤陪同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建昌主持调研座谈会。


姜建昌首先感谢中国医药报社、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2017年以来,我市始终坚持以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目标和抓手,积极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为示范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1年8月赣州市被命名为首批“全省食品安全治理示范城市”2021年12月被国务院食安办列为第四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创建推荐城市下一步,我市将以此为新起点,在更高水平、更高标准上推动创建工作,力争早日创成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座谈会上,谭彩丹一行认真听取了赣州食品产业发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以及食品安全宣传工作情况介绍,就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从舆论引导、典型培树、社会参与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并表示对我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将给予支持和指导。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