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6-20访问量:字号:[]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和政治理论教育,6月15日-16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2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班,市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共计280余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主任华阳标和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全体参训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学习交流。培训旨在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政治理论,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理论素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自觉对标党章党规,严守拒腐防变底线,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