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获证危化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督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6-28访问量:字号:[]

为强化我市获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督促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近日,由省、市专家及监管人员组成的专项监督检查组,对会昌、信丰3家获证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开展“把脉问诊”活动。

检查组主要从“设备、制度、人员”三方面对生产企业开展检查,重点检查生产和检验设施设备情况、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获证企业产品检验人员能力情况等。通过查看生产过程记录、检验原始记录、关键控制程序、成品出库等,查看企业是否持续满足获证条件。检查中,检查组专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要求企业要切实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把好产品质量关,严守安全底线。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深入开展获证危化品生产企业产品质量隐患排查工作,帮助企业查找生产漏洞,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确保我市不出重大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事故。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