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局行政审批处到赣州调研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工作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7-01访问量:字号:[]

6月28-30日,省局行政审批处副处长王涛一行到我市调研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及评审员管理工作,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夏雷风陪同。

  

调研组一行分别与资质认定受理审批工作人员、检验检测机构代表、资质认定评审员进行了座谈,走访了赣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江西益康检测服务有限公司等检测机构,并与机构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赣州市局在承接做好省局委托下放后资质认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赣州市局的工作和服务企业发展所实施的“电子远程+现场检查”、告知承诺等系列新措施,逐一回应和解答了检测机构、受理审批工作人员、评审员在资质认定受理、审批、评审等各环节的疑惑。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长沙望城区4.29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教训,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危机意识。二是要高度负责,严把评审质量关、人情关、裁量关。三是要转变作风,动真心、用实意、尽全力服务机构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四是要严守纪律,要当老实人、规矩人、公道人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