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于都县局组织召开特种设备监察培训会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08

近日,为进一步适应市场监管体制改革对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提升全县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人员的专业素质,于都县局组织召开特种设备监察培训会。该局分管领导、各相关业务股室、基层分局全体人员及2016年以后新招录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该局分管领导指出,授课人员将为大家解析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的当前形势和重点任务,以及日常监管中的要领和技巧,大家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仔细听认真记,扫清盲区、直面疑惑、解决疑惑。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严峻形势,把紧迫感提起来;要主动提升特种设备监管能力,使自身适应当下履职要求;要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率,守牢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底线。
而后,特设股有关同志对大家进行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深入浅出、要点明晰,为今后特种设备监管中更好的解决困难、处理问题夯实了基础。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