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蓉江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部署会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06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帮助蓉江新区市监分局干部职工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论观点和政策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蓉江新区市监分局于9月3日上午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蓉江新区市监分局负责人彭江洲同志等先后传达了全国扫黑办第七次主任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等会议精神,并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深化线索摸排、增强治乱力度和强化督导问责这五个方面做出整体工作再部署,要求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随后,相关股室负责人结合本股室职能进行扫黑除恶工作交流发言。

另外,蓉江新区市监分局扫黑办还在会上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培训,切实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知识和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最后,全分局干部职工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闭卷考试,有效地检验了学习成果。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