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猪肉市场检查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06

9月4日,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对会昌县中心城区6个农贸市场的猪肉摊点开展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上市销售的猪肉“两证两章”是否齐全(“两证”指动物检疫合格证明、肉品品质检疫合格证,“两章”指动物检疫合格章(方形蓝章)和肉品品质合格章(圆形蓝章));查看生猪是否经过非洲猪瘟PCR检测;查看猪肉感官是否正常。检查督促市场开办主体(管理单位)和猪肉经营者严禁采购来源不明、无“两证两章”的猪肉,严禁销售病死、毒死或者死因不明的猪肉。

当天共检查猪肉经营户30户,暂未发现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猪肉、病死猪肉等违法违规行为。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