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定南县市监局召开“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12

随着城市电梯数量的急剧上升,电梯安全和智慧化管理越来越受关注。为进一步提升全县电梯安全管理水平,9月6日,定南县市监局召开了“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建设动员部署会,全县事业单位、企业、医院、超市和酒店等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及电梯维保单位维保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赣州市“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上,赣州国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廖小清介绍了“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情况,杭州英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赣州地区负责人肖龙讲解了“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安装实施要求并现场解答了使用单位关于设备安装维护的相关问题。

定南县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勤强调:市委、市政府开展的“智慧电梯”物联网建设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对电梯安全管理模式的创新。“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利用现代物联网技术实现对全市范围内电梯的安全监管,通过建立统一的“智慧电梯”物联网平台,可以实现电梯安全监管信息化,电梯维保公开化,电梯位置可视化,政府监管透明化,也可以进一步提高电梯维修和紧急救援的响应速度。“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的建设有助于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乘坐电梯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她要求,各电梯使用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智慧电梯”物联网设备的安装,为安装单位安装设备提供便利条件,加快推进我县“智慧电梯”物联网项目的建设。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