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上犹县组织召开特种设备领域迎大庆保稳定“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调度会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12

9月6日上午,上犹县特种设备安全专业委员会组织召开了上犹县迎大庆保稳定“打非治违”百日行动调度会。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上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正发,上犹县政府副县长刘干出席会议。

上犹县市监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特种设备安全领域打非治违工作情况,通报了各委员会成员单位在部门联动执法、重点设备治理、安全知识宣教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当前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建议。

上犹县政府副县长刘干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乡镇属地责任;二要隐患排查工作再深入,建立隐患整改销号台账;三要加大隐患排除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四要创新安全检查方式方法,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上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正发最后做总结发言,强调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当前打非治违工作摆在首位;要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面落实监督执法“四个一律”、“五个一批”要求;要全面落实各方责任,严格事故追责问责;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部门监管履职到位。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