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17

9月12日下午,会昌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小伟作部署动员讲话,会昌县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文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邹茂林等巡回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会昌县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局、机关各股室、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同志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

杨小伟在会议上传达了会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要切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二是要聚力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严格落实县委安排部署,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三是要严把标准质量,把主题教育的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会昌县委的实施方案要求,对参加对象、时间安排、任务措施进行细化明确,按照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三个层次,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检查督促、注重统筹推进、加强宣传引导。

会昌县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文星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紧扣“高标准、高质量、站前列、有特色”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三是要坚持分类推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四是要聚焦作风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务实有效推进。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自觉接受会昌县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监督检查指导,确保主题教育质量高、成效实,不断汇聚起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风景独好”会昌梦新篇章提供坚强市场监管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