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蓉江新区分局开展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联合执法检查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17

为切实加强新学期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预防和控制食物中毒事件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11日,由潭口镇政府牵头,潭口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潭口镇派出所、城管中队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潭口镇2所中小学及周边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活动。

本次执法活动重点检查了学校餐饮服务许可证持证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证情况及原料采购、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索证索票及餐厨废弃物管理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的经营单位要求其立即组织整改并确保整改效果。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对校园食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严禁不合格食品进入校园,严厉打击超范围经营、无证无照供应食品的行为。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使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规范有序,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食品经营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