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网格大变样!信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挂点社区道路升级改造!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19访问量: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切实解决群众难题,信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完成了对挂点联系社区——第十四网格下西门社区道路改造工作。

下西门社区主干道改造前

一是走访摸排“察民情”。为深入了解下西门社区群众的困难问题和实际需要,信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深入下西门调研,通过实地入户走访、与社区居民代表座谈等方式,拉家常、问需求,收集到群众反映的问题20余条。在收集的意见中,群众普遍反映社区出行道路存在破损、老旧等出行难问题,亟待政府帮他们解决。

信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负责人、局长毛盛群在施工现场指挥调度

二是用活用好资金“解民忧”。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出行问题,力求让群众得到最大的实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网格配套资金有限的情况下,积极联系十四网格责任单位发动企业捐款,多方筹集资金100余万元,对下西门社区的主干道进行改造升级,以改变道路破损严重、晴天扬尘雨天积水的现状。


下西门社区主干道改造后

三是解决积年旧疾“暖民心”。7月14日,县市场监管局局对下西门社区的主干道进行改造升级,前后仅用一天时间,将破损严重的水泥路面改造成了笔直顺畅、平坦坚实的柏油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的情况已不复存在,切实将听民意、解民忧、办实事落到实处,为便捷群众出行提供了优良道路通行条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与幸福指数。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