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方特组织开展安全风险座谈会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5-09访问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企业特种设备安全风险意识,提高特种设备安全风险辨识和管控能力,切实消除特种设备事故隐患,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风险大防范、大辨识、大管控活动,4月29日,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方特召开安全风险座谈会。市市监局副局长刘光宪参加了座谈。



会上,参会人员重温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针对方特大型游乐设施安全风险防范开展了讨论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