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崇义县市监局党建工作会议期间食品安全着力保障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5-17访问量:字号:[]

5月13号,赣州市“两新”组织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暨“小个专”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崇义召开。

会议由赣州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县两级多家单位共同参与配合,崇义县委组织部具体承办。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在崇义县委组织部的调度下,崇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此次会议接待单位“阳明花园酒店”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组织有重大活动保障经验的执法人员对接待单位进行食品安全监管。

在会议召开前期及进行时,执法人员深入接待单位后厨,严格审查会议食品供应商的相关资质、进货查验记录及会议期间供餐菜谱;加强了对食品加工流程、备餐与供餐时间、食品留样、餐具清洗消毒等环节的动态监管;并要求接待单位深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责任,确保会议期间食品安全。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