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信丰开展酒吧、KTV等娱乐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6-22访问量:字号:[]

为积极回应县政协委员提案内容,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守查保”深化行动,整治酒吧等娱乐场所可能存在的经营销售假酒、劣质酒、过期小吃现象,6月9日至16日,信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雨夜出击,开展酒吧、KTV等娱乐场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夜查行动。

高位推动,迅速落实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盛群的调度部署下,由局党组成员朱辉带队,对嘉定城区9家KTV及17家酒吧、清吧进行逐一检查。执法人员以各经营单位的西厨、水吧、水果操作间为重点场所,认真查看了食品原辅料保质期限、进口酒类是否有标签标识、操作间卫生、进货台账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和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现场整改。

宣检结合,标本兼治

为增强娱乐场所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执法人员结合近年来销售假酒、过期食品的典型案例,仔细讲解了经营销售各环节需履行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并指导各经营者正确建立相关台账、及时清理库存食品,规范食品经营行为。

通过本次娱乐场所专项整治夜查行动,我局及时发现了监管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更加详细地了解到酒吧、KTV等娱乐场所食品安全现状,完善健全了监管对象名录台账。下一步,我局将针对各娱乐场所经营特点,持续开展“夜查”行动,点亮深夜食品监管灯。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