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于都:突击检查新冠疫苗    保障疫苗质量安全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6-22访问量:字号:[]

6月21日,赣州于都县市场监管局组成10个突击检查组对28个新冠疫苗接种单位开展突击专项执法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单位在疫苗运输、配送、储存、扫码追溯等各环节是否严格按相关要求操作;接种点的疫苗储存设施设备是否齐全、是否有效运行,是否进行在线温度监测,调控设备运行是否稳定、是否能保障新冠疫苗2-8℃的储存要求。现场随机抽查了接种单位疫苗的进货清单、票据、出入库证明、接种记录,调阅了冷藏柜的历史温度等,确保疫苗“来有源、去有踪”。经检查,28个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接种单位均能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严格执行各项规程,疫苗管理制度完善、设备齐全、全程可追溯。

下一步,于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开展疫苗流通专项检查工作,对辖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各疫苗接种单位达到全覆盖,保障疫苗质量安全。


图为6月21日于都县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现场突击检查接种单位疫苗的进货清单、票据、出入库证明、接种记录。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