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打造模范机关】排查问题隐患,守护百姓健康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6-22访问量:字号:[]

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省、市党代会作出的重要部署。为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走深走实,石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市场监管职责使命,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体现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中,聚焦食品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在全县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764(人次),共检查食品加工销售单位848户,规范索证索票不齐全的食品经营户38户,发现未落实自查制度经营单位25户,发现卫生条件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经营单位27户,发现经营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的经营单位24户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42份,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通过专项行动,我县假劣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得到有效清理,食品安全监管效能全面提升,食品生产经营环境有效净化,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得到切实保障。下一步,我局将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持续开展专项行动,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维护市场领域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