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质量人”的精彩比拼!市制造业企业员工质量知识竞赛线下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1-03访问量:字号:[]

12月22日至23日,赣州市举办制造业企业员工质量知识竞赛线下比赛。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出席并致辞。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赵珊珊,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梁华出席活动。


此次质量知识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0个县(市、区)的581家企业参加,3660名企业人员在线注册学习,1505名人员参加了线上初赛,活动的举办获得了企业一线员工的广泛好评。22日下午,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0支队伍共计60名选手参加团体预赛,6支队伍晋级进入决赛。23日下午,线下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共设置了“初露锋芒”“勇往直前”“放手一搏”“极速登峰”四个比赛环节,各路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各展其能。

经过激烈角逐,崇义县代表队摘获团体桂冠,大余县代表队、兴国县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瑞金市代表队、蓉江新区代表队、经开区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此外,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蓉江新区分局和章贡区、崇义县、瑞金市、全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最后,由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质量管理工具运用典型案例。

本次比赛在展现我市制造业企业员工崭新形象的同时,也给观众们献上了一次质量知识文化上的盛宴。此次活动是对我市制造业企业员工质量知识水平的现场检阅,极大激发了全市制造业企业员工学习质量知识的热情,对于引导企业强化质量主体责任、提高质量意识,更加科学合理地运用质量工具,采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促进企业持续提升质量发展水平和质量效益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