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2-23访问量:字号:[]

近日,赣州市人民政府授予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同兴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瑞金市得邦照明有限公司、赣州好朋友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工作从去年3月启动,共有67家企业申报评选,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等环节,并经赣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议审议、社会公示、市政府常务会审定,上述4家企业最终脱颖而出。

赣州市市长质量奖是我市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评选市长质量奖10届,共评选出市长质量奖28个,提名奖12个,树立了我市企业质量管理的标杆。

开展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是实施质量强市战略的重要抓手。该奖旨在引导企业自觉弘扬“千年福寿沟质量赣州行”的城市质量精神,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增强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强化质量管理改革创新,提高产品和服务供给质量不断创新和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经验,持续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