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0-08-15访问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进一步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思想,8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邀请市纪委委员、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李伟明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梁华主持,市局在家的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同志、副科以上非党员干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廉政党课学习。


会上,李伟明从“看清形势、端正思想认识;常学纪法,知晓行为规范;洁源清流,净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了抓紧抓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特别是针对党员干部如何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规范自己的行为,走好人生正道,进行了详实的解答。


对于此次廉政党课学习

涂梁华指出

一要严明政治纪律

要充分利用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固本培元、补钙壮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二要从严正风肃纪

要着眼形成良好政治生态,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抓起,从整治“四风”问题入手,把纪律挺在前面,真正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严防“破窗效应”,切实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

三是要严格监督执纪

以纠正“四风”惩治“怕慢假庸散”为重点,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发现问题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做到早提醒、早监督。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