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9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0-09-07访问量:字号:[]

9月4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9月“学习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主持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紧扣“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严格执行“3+X”模式,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通过先进典型和警示案例开展了廉政教育。

会议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着眼于新的形势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必须持续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的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一以贯之扎实工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

一要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坚决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两个责任”全面落地。

二是加强廉政建设,持续开展党性党风党纪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

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五型”市场监管部门建设,着力纠治 “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形成忠诚勤勉、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清正廉洁的良好风尚。

四要全力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工作,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