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0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0-10-12访问量:字号:[]

10月9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0月“学习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主持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严格执行“3+X”模式,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部分与会人员进行了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新发展理念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深刻总结国内外发展经验教训、深刻分析国内外发展大势基础上形成的,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实践充分证明,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新时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要立足市场监管本职,扎实做好“六稳”工作,严格落实“六保”任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提升知识产权和商标品牌管理服务水平,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

二是要进一步服务青峰药谷、纺织服装两大主导产业和现代家具产业链发展,加大招商推介,培育龙头企业,做强产业集群。

三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一照含证”“证照分离”改革,持续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为企业纾难解困。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