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2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1-12-06访问量:字号:[]

12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12月“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第八巡听指导组第三小组全程巡听指导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专题作交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

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要义,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硬任务,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

会议强调

要深入贯彻落实全会要求,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水平站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着力打造忠诚、精业、担当、团结、清廉的市场监管铁军,在推动“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上贡献市场监管力量;要落实“大湾区能做的,我们也要能做到”的工作要求,大力优化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市场监管工作,确保市场监管领域疫情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

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到挂点县(市、区)、挂点村、挂点路段和监管服务对象中去宣传宣讲全会精神,掀起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