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2022-02-14访问量:字号:[]

2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2月“学习日”活动,专题学习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的演讲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和省委领导推荐学习文章,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中心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蕙作小结发言。

会议要求,要奋力推进双“一号工程”。把强力推动数字经济大发展、营商环境大提升作为我们今后工作中始终牢牢抓住的工作重心,尤其是营商环境提升方面,要认真参照先进地区、先进单位的先进做法,制定我们的短期追赶目标和中长期目标,明确工作方案和具体措施,确保按时完成目标追赶任务。

会议强调,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省委领导推荐的三篇文章蕴意深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悟,开展自我对照,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着力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推进“三大战略、八大行动”提升政府工作效能的若干措施》中关于提升政府工作效能提出的一系列举措,出台我局提升市场监管工作效能的制度文件,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部门的督促指导,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并抓好制度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布置了市场监管近期重点工作。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