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申报2021年专利费资助的通知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6-09访问量:字号:[]

市直、驻市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蓉江新区分局:

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提升专利质量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20〕35号)(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和《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赣市市监联字〔2020〕13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专利费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符合《若干措施》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且在以下时间范围内:

(一)中国发明专利、国外发明专利(美国、欧盟、日本、韩国)授权公告日在2020年5月10日—2021年5月31日内;

(二)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后,自申请日计算第4-10年的年费缴纳期限在2020年5月10日—2021年5月31日内;

(三)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日期在2020年5月10日—2021年5月31日内;

(四)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优势企业的日期在2020年5月10日—2021年5月31日内;

(五)专利代理机构、专利代理机构分支机构代理我市发明专利申请并获得授权,授权公告日在2020年5月10日—2021年5月31日内;

(六)获得省知识产权工程师证书、国家专利代理师资格证书,颁证日期在2020年5月10日—2021年5月31日内。

二、申报时间

截止日期为2021年7月20日。

三、申报材料

《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附件1至附件5),及表中备注所列附件材料一式两份。

四、受理及报送方式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蓉江新区分局受理本辖区申请,市直、驻市单位负责本单位的申请。受理单位汇总申报材料,填写《赣州市专利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附件7至附件11)并盖章后统一报送市市场监管局,同时将《赣州市专利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gzszscqj@163.com。单方上报、越级上报不予受理。

五、表格下载

《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赣州市专利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可从赣州市市场监管局网站(sjj.ganzhou.gov.cn)的“办事大厅-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六、有关要求

(一)国外发明专利根据《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已获得资助的,本次不再资助。

(二)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蓉江新区分局加强对《若干措施》和《管理办法》的宣传,引导创新主体积极培育高价值专利。

(三)各市直、驻市相关单位,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蓉江新区分局要对受理的材料进行真实性审查,按时按质报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雯电话:0797-8388013

地址:赣州经开区华坚南路68号

附件:1.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中国发明专

利资助)

2.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国外发明专

利资助)

3.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管理类)

4.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人才类)

5.赣州市市级专利专项资金申报表(代理机构类)

6.材料准备及填表说明特别提示

7.赣州市专利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中国发明专利授权资助)

8.赣州市专利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中国发明专利年费资助)

9.赣州市专利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国外发明专利授权资助)

10.赣州市专利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管理类、代理机构类资助)

11.赣州市专利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汇总表(人才类资助)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