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组织开展“宜居中国”质量月活动的函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9-09访问量:字号:[]

21世纪以来,中国壮丽城市群在世界城市之林的巍峨崛起,是人类历史上城市品质进化的最新成果。认真观察和解析中国典型城市在宜居品质维度的进化,有助于我们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意义。中国质量新闻网作为主流责任媒体平台,一直深刻关注品质城市建设的进程,对中国城市群崛起抱以热切关注。

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质量体系是否完善成为房地产发展关乎全局的重要因素。在疫情和调控的双重影响下,房地产行业面临着重大的机遇与挑战,众多企业仍然在品质城市建设的进程作出应有贡献。为更好宣传报道中国城市建设品质化进程,给品质建设者一个展示平台,让质量强国的精神得以发扬,中国质量新闻特别发起“宜居中国”质量月专题活动。

1、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以“关注民生,关注质量”为指导思想,旨在重点宣传中国城市建设品质化进程的相关机构、企业和先进个人,认真观察和解析中国典型城市在宜居品质维度的进化,一定程度上总结城市建设的优秀案例,同时促进城市建设长远良性发展。

2、活动主题:宜居中国

3、活动内容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疫情的防控,本次活动为线上活动,中国质量新闻网将邀请全国范围内“城市建设者”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城市建设品质化进程的相关机构、企业和先进个人等,可以自主报名,经查验属实,可在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展示宣传。

2、城市建设中,房产行业突飞猛进高速发展,业内鱼龙混杂,品质良莠不齐,中国质量新闻网也将借助相关活动,予以曝光,以此“扶优除弊”。

本次活动不评比、不排名,由各单位、协会和企业自主推荐,提供相关事迹和资料。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