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市举办绿色生态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培训班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13

为加快我市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中心筹建工作,近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江西省钨与稀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赣州有色冶金研究所等单位共同举办了一期绿色生态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建设培训班”。全市钨和稀土等4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研究中心主任毛炜翔围绕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的筹建背景、管理机制、运行模式等内容,作了题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建设意义和作用”的精彩讲座,重点介绍了“六个平台一个联盟”建设任务的要求和进展情况。同时就我省创新基地在赣州设置钨、稀土、家具三个行业分中心加快江西省“2+6+N”产业技术标准孵化布局,以及打造“江西绿色生态”标准品牌引领江西品质的做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赣州有色冶金研究所的专家就如何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与参会企业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培训会后,省标院标准研究中心专家一行还到获批筹建的(江西绿色生态)稀土、钨和家具分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据悉,去年12月,我市共获批筹建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稀土、钨和家具等3个中心,实现了我市绿色生态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区域中心零的突破,为我市绿色生态标准体系建设提供了技术保障。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