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调研组到我局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8-20

8月15日,由市大数据局牵头的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调研工作小组一行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市局信息数据中心、网络商品交易监管科进行相关工作对接。

在市市场监管局智慧监管指挥中心,调研组一行召开座谈会,会上市市场监管局信息数据中心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智慧市场监管平台建设情况,并就后续平台建设方向和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局信息化工作,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在智慧监管上思路清晰,充分考虑了基层市场监管的需求,同时指出要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数据对接,做到信息互联互通,提高全市信息化产业发展,为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打好基础。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