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四期赣州市非公经济大讲堂开讲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23

8月19日,第四期赣州市非公经济大讲堂在南康区开讲。本期非公经济大讲堂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主办,南康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承办。赣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南康区工商联执常委、区直属商会、区新生代创业班共计26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期大讲堂以知识产权为主题,邀请了中南大学博士、江西理工大学副教授、专利代理师、省知识产权特派员、中国发明家协会会员孙康为参会人员授课。

孙康围绕《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创新与发展》这一课题,为参会企业家细致讲解了知识产权战略基础知识,我国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重要意义和近年来我国知识产权制度、政策和事件。同时孙康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多方位、多维度的讲解了民营企业应如何制定知识产权战略。

随后,市市监局知识产权科负责同志对知识产权在国家、省级、市级层面出台的政策及专利申请费用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