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王者雄一行到赣州调研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19-09-23

9月18日至19日,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王者雄一行莅临赣州开展调研工作。江西省药监局副巡视员刘小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青峰药谷调研了解青峰药谷建设及医疗器械企业发展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江西医为特科技公司和江西南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督促企业要严守质量安全风险,提升风险控制能力,提高创新能力,确保企业可持续良好发展。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关于青峰药谷建设发展和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的情况汇报,王者雄司长对我市打造青峰药谷及医疗器械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严守器械安全底线,细化风险防范和隐患处理措施,坚持“四个最严”不放松,保障人民群众用械安全。二是要加强学习,面对不断发展器械产业发展新形势、新业态,能够运用新的方式和手段,不断提升器械监管能力。三是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制定好监管措施,完善好监管机制,确保监管不留死角。

调研组一行还赴龙南、于都开展了调研工作。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