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王福平深入南康、兴国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20-06-01

5月28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轻车简从,深入南康区、兴国县,看望慰问基层市场监管干部,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业有、南康区区长何善锦、兴国县委常委杨志正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在南康区,王福平深入南康区市场监管局东山分局,详细了解分局的办公环境、人员结构和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干部职工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王福平对南康区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南康区市场监管局能紧扣全省市场监管部门“促发展拉高线、保安全守底线”工作目标,将市场监管职能深度融入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之中,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切实履好职,服好务。改革创新有亮点、监管执法有力度、队伍建设有成效。


王福平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服务发展中主动作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接省市有关部门,按照党委、政府确定的任务分工,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二是强化底线思维,在安全监管中主动作为。始终紧绷安全之弦,以深而又细的作风、强而有力的措施,确保监管到位。三是增强为民情怀,在保障民生中主动作为。必须落实中央“六保”“六稳”要求,发挥职能作用,支持市场主体渡过难关。强化物价监管,确保猪肉、蔬菜、粮油、米面等价格稳定。四是狠抓队伍建设,在从严治党中主动有为。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制度防火墙,继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实干、担当的干部队伍。


在兴国县,王福平来到兴国县市场监管局江背分局,察看了分局的办公环境、设施条件,询问当前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王福平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推进情况非常关心,特意来到江西满星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的规模、产能、品牌、专利以及产品质量认证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在座谈会上,王福平对兴国县市场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兴国县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初步凸显。同时希望兴国县局在今后工作中:一是强化政治提当,在服务发展上持续发力。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在保障民生上持续发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在安全监管上持续发力。四是强化纪律担当,在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


赣州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就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贯彻落实好王福平局长在南康、兴国调研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主业工作上下力气,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二是要在服务地方上下力气,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在争创一流上下力气,全面深化改革,提升服务,强化监管,实现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