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首届叉车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 类别: 发布时间: 2020-10-21  访问量:

10月20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夯实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基础、激发全市产业工人工作热情与斗志、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由市市场监管局、市总工会主办,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承办的全市首届叉车技能大赛在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中心隆重举行。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程学明、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邓旺华、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晓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业有宣布大赛开始,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赖旻琼、市交通局四级调研员章广麟和市特种设备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开幕式,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工作分管领导刘平主持开幕式。


本次大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0个县(市、区)的35名选手参加,其中还有2名女选手。在比赛场上,选手们你追我赶,毫不相让,4分19秒,4分8秒,3分51秒……大赛最好成绩不断刷新,最终,来自寻乌的范财良以3分26秒的成绩夺冠。


这次大赛,不仅很好地展现了全市叉车产业工人队伍过硬的职业技能,更激发了全市产业工人立足岗位、苦练技能、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雄心和斗志。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   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赣ICP备11002667号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