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5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5-07访问量:字号:[]

    2021年5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5月“学习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业有主持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参加学习,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学习会按照“3+X”模式进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是我们党从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创业史、奋进史、斗争史。
    会议要求,重温坚定理想信念。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斗争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头示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议强调,要在重温党史中站稳人民立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涵养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锤炼个人品德、培塑为民公德、铸牢党性大德,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最高标准和行为准则。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立足做好本职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结合市局6届“服务工业月(工业倍增升级)”走访调研活动,对了解到的企业困难、诉求,细化举措,主动帮扶。

会议要求,要在重温党史中汲取攻坚力量。要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下功夫,推动营商环境、质量强市、综合执法、智慧监管、基层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助力全市“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实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