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刘斌在赣州调研督导新冠疫苗流通环节监管工作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5-13访问量:字号:[]

为配合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加强对新冠疫苗质量安全的监管,督促各级药监部门落实管理职责,共同保障我省新冠疫苗全面接种的平稳顺利,510日至11日,省药监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斌率省局药品生产处、药品经营处负责同志到州对新冠疫苗流通环节监管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士贵及市卫健委有关同志陪同。

   刘斌一行先后深入赣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赣州市人民医院和赣南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察看储存新冠疫苗的冷库、冷藏柜、接种室冰箱情况,认真听取新冠疫苗采购、储存、分发、运输、接种和质量管理情况介绍,仔细查看新冠疫苗储运温度监测记录、冷链设施设备管理、质量管理制度落实、疫苗全程电子追溯等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明确要求。


    刘斌强调,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落实“两个维护”、“四个最严”要求的高度,全面、准确、系统地认识到加强新冠疫苗质量监管的极端重要性。要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对新冠疫苗质量的日常检查巡查,确保疫苗全过程温度符合要求和流向可追溯。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应急值守,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作,共同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平稳顺利。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