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市再添6项省级地方标准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5-10访问量:字号:[]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了31项江西省地方标准,我市机构主导制定的6项地方标准榜上有名,将于2021年1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悉,这6项标准分别为《地理标志产品 于都梾木油》《地理标志产品 会昌米粉》《信丰甜玉米》《信丰甜玉米生产技术规程》《甜玉米加工技术规程》《水半夏栽培技术规程》。该批标准的实施,将有助于我市发展地方特色农产品,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

    近年来,赣州市市场监管局推动实施标准化战略,结合地方优势,发掘地方特色产业,逐步推进地方标准体系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共主导或参与制定地方标准124项,其中农业91项、工业30项、服务业3项,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