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会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22访问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7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形势分析研判会。

会议通报了市局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分析了舆情案例,市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会上发言,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建昌分析研判意识形态形势。

会议强调,

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刻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全局上下要从讲政治和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持续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于市场监管工作全领域,贯穿于工作、生活全过程,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和领导权。

二要履职尽责,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整改,避免小问题酿成大事故,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觉性,有效应对各种舆情。

要把握时代脉搏,唱响主旋律。要加强本部门网站、新媒体的建设和管理,围绕政府关心、社会关注、百姓关切的市场监管重点、热点、亮点工作,借助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矩阵,积极采用图文、H5、音频、视频、动画、快闪等多种形式,多渠道、深层次、全方位宣传市场监管工作成效,让主旋律报道释放强大的正能量。

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市局全体网评员共计60余人参会。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