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两品一械”抽检工作暨监管能力培训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7-20访问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两品一械”抽检工作,提升“两品一械”监管水平,7月19日-20日,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赣州市“两品一械”抽检工作暨监管能力培训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士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我市2020年“两品一械”抽检工作给予肯定,总结了上半年我市药械化抽检工作情况,对下半年我市“两品一械”抽检及监管工作以及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在日常监督抽检工作中要真正做到“三个严格”---严格抽样工作规范、严格检验工作规范、严格核查处置工作规范和“四个及时”---及时组织核查、及时开展处置、及时固定有关证据、及时立案查处;同时对下半年“两品一械”监管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结合各地实际,认真进行落实,确保高质量实现全年任务。

会议邀请了省药监局科技处王新华主任授课,对2021年“两品一械”省抽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案例生动讲述了“两品一械”抽检工作规范要求和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流程,同时长期工作在“两品一械”抽检工作一线的杨民荣同志对药品抽验过程管理系统运用、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会议还安排了相关专家对“两品一械”两法两条例进行解读,为提高我市抽检工作效能、“两品一械”安全监管提供了强有力技术支撑。

本次培训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市局,在各县市区局设立分会场,市场监管人员和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