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推进会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9-16访问量: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党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9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涂梁华及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专职党务干部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演示PPT,从基本情况、推进情况和主要措施、工作成效和体会、下一步展望四个方面汇报了机关六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情况。随后,机关党委围绕去年“三化”建设主要背景、今年“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要求、汇报PPT制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最后,涂梁华同志就做好党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再重视。三化

建设是基层党建“一号工程”“书记工程”,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抓好抓细“三化”建设工作;党委委员要经常深入支部,调研了解情况,指导推动支部工作不断提升。要聚焦重点工作,在落实上再发力。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对照《全市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2021年重点项目清单》,一条一条过筛,一项一项把脉,看看每项工作到底落实得怎么样,还存在哪些问题和短板,下一步究竟该怎么抓。其中,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要对照市局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安排(“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工作安排,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勇于创新创特,在成效上再提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组“三亮三创两服务”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市委“三大战略”“六大主攻方向”,紧扣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重要职责,结合支部所辖科室职能,在实践上创新、在岗位上创效、在服务上创优,积极探索,努力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