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赣南高品质油茶籽油》团体标准发布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9-14访问量:字号:[]

近日,《赣南高品质油茶籽油》(GNCYGPZ-001-2021)团体标准由赣南茶油高品质联盟批准发布,自2021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该标准由国家油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江西)牵头起草,是赣南茶油高品质联盟成立后发布的首个标准。标准细化了油茶籽油分类和分级,增加了营养声称指标,从严规定了质量指标和食品安全指标,总体优于油茶籽油国家标准和赣南茶油地方标准,真正体现了赣南茶油的安全、健康、高品质要求,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市场需求。

《赣南高品质油茶籽油》团体标准实施后,国家油茶质检中心将严格把控执行该标准的油茶籽油产品质量,着力打造“赣南高品质油茶籽油”地方特色品牌,推动赣南油茶产业迈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为提高国家油料自给率、保障国家粮油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