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无障碍 关怀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谢宝河带队参加2021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并考察招商

来源: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类别: 发布时间:2021-09-20访问量:字号:[]

为学习大湾区产业数字化创新经验,受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邀请,9月16至18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市纺织服装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常务副组长谢宝河带队赴广州参加2021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刘平,于都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杨海峰,于都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李祖高,宁都县政府副县长王磊,瑞金市委常委、副市长提名人选罗林生,以及市纺织服装产业办、于都县、宁都县、石城县、兴国县、瑞金市产业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大会由广东省工信厅、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工信部电子五所、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主办,来自政、产、学、研各界代表共300余人齐聚一堂,以“数字驱动智造未来”为主题,分享工业互联网和数字经济领域创新实践成果,共同绘制数字经济发展蓝图。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曦、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许科敏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黄维参加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在会议的“转型探索”环节,中山大学区块链与智能金融中心副主任戴欣、Shein(希音)喷墨研究院院长王志刚、独立服装设计师管乐介绍了工业互联网、数字经济在服装产业的实践,分享了各自在“加速产业集群数字化变革构建服装行业新发展格局”方面的思考,给赣州纺织服装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以启迪。


会前,谢宝河巡视了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于都馆,并与展馆设计企业于都FDC时尚产业综合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据悉,于都县政府此次受邀参展了与大会同期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工业互联网展,打造了120平方米的于都馆,以“数字时尚·智能制造”为主题,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展示了赣州和于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成果,4天人流量逾万人次。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济南纺织服装商会等机构在入馆参观对接后,表示将择机前往赣州和于都实地考察。


参会期间,谢宝河一行还深入广州市罗斯泰克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参观了公司展示厅,与公司总经理赖东、衣链云平台联合创始人钟昭予等企业高管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赖东介绍了罗斯泰克公司及其衣链云平台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衣链云平台的系统操作和功能场景。双方围绕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模式、供应链管理、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共识。

罗斯泰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球时尚行业供应链、服装智能制造、产业云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互联网+”专业合作伙伴,5GIOT和AI人工智能行业应用服务商,专业为服装行业提供平台化、智能化、一站式信息化解决方案。

主办: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维护:赣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服务保障中心 联系电话:0797-8388200 地址:赣州市华坚南路68号 邮政编码:341000 备案:赣ICP备2022011476号-3 网站标识码: 3607000042 赣公网安备 36070002000161号 网站地图